空无一人

洁癖‼️
青山不识我姓字,我亦不识青山名。
飞来白鸟似相识,对我对山三两声。

 

【默读】舟渡版达拉崩吧

 因为没做过手书所以只有歌词存在的达拉崩吧........

有两个版本。

有人愿意做手书吗

结合原曲风味更佳


原作:洛天依、言和原创《达拉崩吧》

  好几个月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多的真心

   穿越巨大燕城,

   闯进最深的费宅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费母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 陛下我叫情商爆棚拒绝BE市局模特骆闻舟

    再来一次

    情商爆棚拒绝BE市局模特骆闻舟”

  “是不是

    情商爆棚拒绝BE市局模特骆闻舟”

“对对

  情商爆棚拒绝BE市局模特骆闻舟”

  英雄骆闻舟

  骑上最快的老二八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市局里出发

  战胜春久集团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费宅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间地下室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冷血无情虐妻使我快乐费承宇

  再来一次

 冷血无情虐妻使我快乐费承宇”

“是不是

  老年植物人临死人肉炸弹坑儿费承宇?”

“不对

   冷血无情虐妻使我快乐费承宇”

  于是

  情商爆棚拒绝BE市局模特骆闻舟

  砍向

  冷血无情虐妻使我快乐费承宇

  然后

冷血无情虐妻使我快乐费承宇

  咬了

情商爆棚拒绝BE市局模特骆闻舟

  最后

 情商爆棚拒绝BE市局模特骆闻舟

  他战胜了

  冷血无情虐妻使我快乐费承宇

  救出了

  公主吻技十级心灵手巧哄师兄高兴费嘟嘟

  回到了

  求土豪保养只有咖啡味香油燕城警局

  国王费母听说

 情商爆棚拒绝BE市局模特骆闻舟

  他打败了

  冷血无情虐妻使我快乐费承宇

  就把

  公主吻技十级心灵手巧哄师兄高兴费嘟嘟

  嫁给

  情商爆棚拒绝BE市局模特骆闻舟

  骆队长费总裁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养了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骆一锅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好几个月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动听的情话

  穿越冷清旧宅

  闯进地下电疗室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陶宇直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有房有车腹肌完美坐怀不乱君子骆闻舟

  再来一次

  有房有车腹肌完美坐怀不乱君子骆闻舟”

“是不是

  有房有车腹肌完美坐怀不乱君子骆闻舟”

“对对

  有房有车腹肌完美坐怀不乱君子骆闻舟”

  英雄骆闻舟

  骑上最快的自行车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家里出发

  战胜甜言蜜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火化等候室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间地下室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雨夜飙车有钱就行我就是深渊费小爷

  再来一次

  我是雨夜飙车有钱就行我就是深渊费小爷”

“是不是

  禁烟禁酒要穿秋裤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小费事”

“不对

  是雨夜飙车有钱就行我就是深渊费小爷”

  于是

 有房有车腹肌完美坐怀不乱君子骆闻舟

 抱向

  雨夜飙车有钱就行我就是深渊费小爷

  然后

  雨夜飙车有钱就行我就是深渊费小爷

  咬了

  有房有车腹肌完美坐怀不乱君子骆闻舟

  最后

 有房有车腹肌完美坐怀不乱君子骆闻舟

  他战胜了

  雨夜飙车有钱就行我就是深渊费小爷

  救出了

  公主骆队爱人我想要你情话boy费渡

  回到了

  一百多平有猫有酒温暖的家

  国王陶宇直听说

  有房有车腹肌完美坐怀不乱君子骆闻舟

  他打败了

  雨夜飙车有钱就行我就是深渊费小爷

  就把

  公主骆队爱人我想要你情话boy费渡

  嫁给

  有房有车腹肌完美坐怀不乱君子骆闻舟

  骆闻舟费渡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费一盆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62 11
评论(11)
热度(62)

© 空无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